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【螺絲釘戰士們介紹】紅螺絲釘戰士 — 駱韋誠



我是紅螺絲釘戰士,本名駱韋誠,古怪水瓶座,原本上大學
是想當個採訪攝影師,到處跑新聞,但現在目標則想去電視
台就職,思想屬於天馬行空等級,心情不好就想去海邊或海
灣走走,吹海風、曬太陽,但有一次曬到曬傷了,被一大堆
人笑。
我總聽到、聽說有人渴望出社會後的自由,但我覺得當學生
反而自由,能自由地把許多有用的知識塞進我覺得長得像是
核桃的腦子裏頭。但我大學生活所剩不多,轉眼間要邁入第
四年了,即將要成為社會新鮮人,品嘗那叫做歷練的苦澀,
反正我是屬於樂觀的傻子,對於大人們常常告訴我們社會的
黑暗面,我是不會畏懼的,我會找到ONE PIECE找到藏寶
箱;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