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【螺絲釘戰士們介紹】紫螺絲釘戰士 — 廖珏儀




從國中小我就很喜歡設計,時常幫助班上設計公佈欄的美化,每次都有良好的成績,讓我在其中獲得不小的成就。

而到高中進入廣設科,在所有老師的細心指導下,更是增進了我的設計才能。現在順利的考上亞洲大學的資訊傳播學系。

在廣告公司的姑姑也注意到我這項才能,邀請我在課餘之際,去她的公司進行見習,擴大我的視野。

我也喜歡跟志同道合的朋友,去聆聽音樂會。藉由音樂抒發自己的壓力、接收創作者給予我們的訊息,從中找尋設計得靈感。

庫卡波羅曾經說過:「神總是活在細節當中。」這句話,影響我很深,讓我懂得,在每一場音樂會中或者生活中,去細心尋找設計的靈感。也是在生活上細心的尋找設計的靈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