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【螺絲釘戰士們介紹】藍螺絲釘戰士 — 陳佩茹




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有著濃濃海味的小漁村。家小小的,開心卻是大大的。

從托兒所的老師跟我說 : 你畫得很好後,就一直很喜歡畫畫。上了小學後雖然媽媽也花了錢給我去補畫畫(現在想想有點傻)但是沒兩個星期我就放棄了,因為我知道那些不是我要的。可是不代表我就放棄了,我也有好學的一面!!家裡那幾本教學書絕對是我自己買的。

不同於以前的紙上作業,上大學後我才第一次接觸到手繪板,甚至是只用滑鼠作畫,那真的開起了我很大的一扇窗,我真心地說,每次作品完成的那刻我都是快樂的,無論在別人眼裡是好是壞。

而經歷過了這麼久了時間,也參與了幾部攝影作業的拍攝,當大家面臨困難時,那種做了就要衝到底的念頭夜刺激到我了。

當每一部作品劃上END這三個字的那一刻,相信,所有的同伴都跟我想到同樣一句話「當你認真努力地想完成一件事,全世界都會幫你 ♥」

以上,現在的我是家人、老師、朋友、同伴所造就的!

沒有留言: